我每天都要掛你的號
即使只有短短三分鐘也好
我的寂寞太多,快樂太少
祈求你給我抗拒孤獨的特效藥

每天有那麼多人掛你的號
什麼時候才輪到我我不知道
冬雨太長,夏天總是遲到
我已不再介意等待的分分秒秒

聆聽我的抱怨
輕撫不安的心跳
察覺你的蹙眉
靜靜欣賞你的傻笑
夜風吹過窗邊的樹梢
你問我今天過得好不好

生活如此單調
回憶緊密地纏繞
想像一個擁抱
偶爾鬥嘴有點吵鬧
春去秋來歲月無聲
只為一種交心的依靠

明天我依然要掛你的號
那怕青春的年華已漸漸變老
多情易尋,真心總是難找
這個季節唯有你能了解我的需要

2003/1/25 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孩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